【亦颗星】丘比特找到了心动讯号

黄锐离婚了。

带着一儿一女从前夫家里跑了出来。一个叫黄宇航,一个叫黄其淋。

为了防止前夫追杀,黄锐给他们两个改了名,一个叫孙亦航,一个叫林墨。


黄锐含辛茹苦地养了三年孩子。

养不起了。

黄锐想,把孩子送人养吧。


黄锐听说江湖上有个很灵很灵的丘比特。

黄锐不知道丘比特在闯国还是在清国。

黄锐把女儿送去闯国。女儿见到了丘比特。丘比特天灵灵地灵灵,女儿在闯国衣食无忧,比在黄锐手里过的滋润多了。

黄锐把儿子送去清国,儿子灰头土脸地回来了。


黄锐没办法,只能另找丘比特。

黄锐学起了古代装神弄鬼那一套。黄锐化名蛋黄酱,把自己扮成一个疯子,每天在抖音上装神弄鬼,祈求丘比特能看见。

其他人见了都说,黄锐疯了。

丘比特见了说,诶,我可喜欢蛋黄酱了!


丘比特想,原来蛋黄酱这么有趣。

蛋黄酱想,原来丘比特是个疯子。


黄锐第一次找丘比特,丘比特说,对不起,我在外面,没法给你找姻缘。

黄锐第二次找丘比特,丘比特说,诶飞锐复婚是什么,你的正缘不是李飞吗?

黄锐第三次找丘比特,黄锐不知道说啥。


古有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亮出山兴复汉室。

今有黄锐三次连麦请张星特替子求个姻缘。


黄锐实在不知道怎么跟丘比特开口,自己有个前夫,跟前夫有个儿子,自己养不起儿子...

黄锐定睛一看,自己儿子在丘比特家里。


黄锐:孙亦航你怎么在这?

孙亦航:丘比特叫我来的。

黄锐不解。黄锐懵了。这比黄锐收到邻居送的草莓还懵。


丘比特:你装神弄鬼是不是为了吸引我

黄锐:是啊

丘比特:你知道我为什么被你吸引吗

黄锐:因为咱俩都是疯子啊

丘比特:你才疯子。


丘比特:因为我感觉到了有丘比特该感觉到的信号。

黄锐:我和李飞离婚很多年了。

丘比特:跟你没关系。


丘比特:是你儿子。


黄锐更摸不着头脑了。我儿子?我儿子要是那么好找到好人家,我费尽心思求丘比特干啥。

丘比特也无语了。自己干了五分之一辈子撮合了那么多对cp,从来没见到一个这么不开窍的。


丘比特:你儿子是不是很多前任。

丘比特:你儿子是不是总离婚。

丘比特:你儿子是不是去清国又回来了。

黄锐:是是是


“我查了吧,孙亦航,就是他的正缘,在我这。”

“在你这?”


“就是孙亦航归我了!”

张星特想,黄锐真蠢。

黄锐想,张星特嗓门真大。


“天命难违。所以。”

“孙亦航,是,我,的,了!”


评论(15)
热度(235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小兔尾巴 | Powered by LOFTER